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软件与通信党支部 开展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 法律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和统一安排,结合支部具体情况,4月12日下午14:30,建设信息工程系软件与通信党支部在A207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主题党日活动。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党支部书记赵丽辉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相关知识。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深刻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坚定站稳政治立场,筑牢人民防线,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会后交流讨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警惕,保持鲜明立场,提高复杂局面和形势的研判能力,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与盗窃国家秘密的违法犯罪作斗争,坚决不做危害国家安全利益的事情,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