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生复学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体验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可操作性,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建设信息工程系于2021年9月18日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为高效完成本次应急演练,我系设计了演练脚本,模拟学生进教室上课及上课期间发现异常等多个场景。演练过程中,全体演练人员认真体验突发情况下的各种应对措施,清楚明了自己的防疫职责。本次演练为学生返校复学积累了经验,有效增强了系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及全员防控协同能力。

演练结束后,丁书记针对演练进行总结和反思,要求每位教师都要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抓好细节管理,以求突发情况发生时能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应对和解决。同时,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