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软件与通信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和统一安排,9月7日14:00,建设信息工程系软件与通信党支部在A206党员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丽辉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王珊珊同志列席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丽辉同志介绍了本支部近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支部参会党员对照发言材料,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结合思想实际、职责实际、工作实际、面临的形势任务实际以及谈心谈话,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拍点和检视,展开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积极讨论。参会的王珊珊同志也在大家热烈讨论后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支部在会后针对本次会议查出来的问题,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相关党员做出整改承诺,按照台账要求进行提高。

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更加认真学习党史教育,做到不降低标准、不放松要求,用党史教育武装自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