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软件与通信党支部 开展“四查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软件与通信党支部在A座207开展“四查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支部书记赵丽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组织广大党员按照党章要求,重点围绕“四查四问”,进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差距。一查党的意识强不强,问一问是否做到“心中有党”。以党章为镜,照一照党员形象佳不佳,着重检查自身形象是否与党员身份相符,问问党性纯不纯,是否做到了对党忠诚。二查党员党性观念牢不牢,问一问是否做到“廉洁自律”。对照党的宗旨,着重检查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问题。三查作用发挥好不好,问一问是否做到“心中有责”。对照党员标准、权利与义务,着重检查是否怀有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挥了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查纪律要求严不严,问一问是否做到“心中有戒”。对照党的纪律、党内规矩,着重检查“守纪律、讲规矩”是否成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是否恪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了个人干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