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举办国庆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及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习俗,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0月6日下午,我系在A206会议室举行了观影活动,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70年来祖国的变化。7个故事,从个体出发,聚焦点放在一个个普通中国人身上,呈现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不畏辛苦,开拓进取,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的故事。表达了亿万国人的共同心声,党员教师们通过观影感受到了国家之强盛,道路自信、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师们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国庆节,也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为祖国71华诞送上祝福,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在未来的的工作和生活中,老师们将以榜样为引领,以奋斗拼搏的精神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建设信息工程系

2020年10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