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建设信息工程系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王强书记、副院长张丽丽等一行四人来我系交流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办学与人才培养情况,座谈会在信息系A206举行。建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丁宪良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

丁书记对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访问交流的各位老师介绍了我院及我系专业建设、师资、生源、实习实训等一些基本情况。丁书记向大家讲解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目标及实验实训教学等相关情况。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王强书记高度评价了我系办学特色,希望加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有关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问题及学生实训工作等方面的交流。信息系领导、教师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陪同来访客人对录播室、智慧教室、VR实训室进行参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