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2018年新生入学报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9日,建设信息工程系迎来了新生报到的第二天。上午7点,我系党总支书记丁宪良,系副主任张华英,各专业老师,学生会,分团委及各班志愿者们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建设信息工程系2018级新生480余人。

早在多天前,建设信息工程系在丁宪良书记和张华英主任的带领下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一个统一规范。建设信息工程系主要分八个工作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新生报到处、钥匙领取处、校园卡领取处、学生咨询处、军训服领取处、学生服务处、行李存放处。学生咨询处的学姐及学长耐心地向学生和家长讲解。新生报到处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最为忙碌,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确定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的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为学生发放校园卡等。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顺利入住宿舍。

在这次迎新工作中,我系师生及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体会到家的温暖。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热心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建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在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