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于博老师应邀担任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

发布时间:2018-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24日,《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高职组)国赛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组委会遴选,我系于博教师被聘为该项赛事的裁判员,并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裁判工作。

本次大赛采用三自由度水果采摘机器人竞赛平台,由三个带直流减速电机控制采摘机械手在三自由度内运动,完成水果图像识别、采摘区域设定及采摘参数实时显示等功能,实现手动和自动的多样化采摘模式。赛题知识覆盖面广,且涉及人工智能技术,对选手在应用电子技术和机械设计多学科融合应用能力有较高要求。

通过本次执裁工作,不仅明晰了赛项的设置、评分要点和答题技巧,为将来指导我院学子参加同类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还提升了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的声誉,增强了与兄弟院校专家教授的交流,助推了我校电子信息类教学水平的提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