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运动员付雯婕喜获铅球比赛“破纪录奖”

发布时间:2018-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在4月18日上午正式举行。下午铅球项目正式开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系通信技术专业D17-2班付雯婕同学以9.8米的优异成绩破了我校历年最高铅球纪录。

比赛开始,运动员们认真的做着热身运动,使身体进入赛前准备状态。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走进赛场,举一下手中的铅球,俯身,两次预摆后,连贯柔顺而细腻的蹬转,完成最美的瞬间爆发,伴随着一声爆喝,铅球于空中划出一道靓丽的弧线。铅球的着地点给了运动员一个满意的答复,为我系带来了极大的荣誉。展现了我系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undefined

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许多运动员和班级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虽然精彩的运动会在19日下午就结束了,但是同学和老师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将会长久的留在大家的记忆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