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深入浅出聊5G”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8日晚上18:00,由建设信息工程系主办的“深入浅出聊5G”专题讲座在C23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南京凌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鲜枣课堂创始人周圣君老师,建设信息工程系2017、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周圣君老师阐述了“什么是5G,教师和学生如何迎接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并跟学生进行了互动,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问,对同学们最感兴趣的职业规划、就业方向等问题一一进行阐述。最后,周圣君老师通过结合自身的经历、中兴的工作案例等例子,讲解了用人单位招聘除了专业技能外,更看中的是职业素养,巧妙地引导同学们应该树立良好的人生成长态度。

周老师讲授风格精彩生动,讲授内容深入广泛,涉及到ICT行业的最新技术与最新发展,讲座过程中善于与学生进行互动,很好地激发了学生的兴趣,深受学生欢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