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迎新生 又是梦想起航时---建设信息工程系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也是我院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校园内横幅高挂、旗帜飘扬,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来自省内外的2018级新生怀揣梦想即将踏入美丽的建院校园,在这里扬帆启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2018年9月8日上午7:00,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A座门口,建设信息工程系举行了周密有序的迎新工作,我系党总支书记丁宪良,系副主任张华英、各专业教师及志愿者们在新生接待处迎接新生及家长。

我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要求各教研室本着“一切为了新生”的宗旨,通力合作,努力做到“热情周到,精细便捷,高效有序”,充分展示我系的管理水平和良好形象。并从新生及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开展人性化服务。在学院门口设立了新生接待处,系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坚守岗位,为新生尽职尽责地讲解、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另外,还设立了咨询处、绿色通道窗口、家长休息室等,及时为需要帮助的新生和家长提供热心帮助。

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的,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离开。迎新工作如茶如火,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在老师以及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报到有序快速进行,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迎新工作人员亲切的微笑、无微不至的服务、有条不紊的的工作秩序,给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温馨而美好的记忆。他们纷纷表示,建设信息工程系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进校后不仅强烈感受到家的温暖,还充分感受到系部育人的良好氛围,能在这样优越的环境里学习家长很放心、学生很舒心。祝福所有的新学子能在建设信息工程系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地学习和生活,放飞心中的梦想,成就最好的自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