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岗前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下午14:00,建设信息工程系在A11教室为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举办了岗前培训专题讲座。我系党总支书记丁宪良、系副主任张华英亲临现场,讲座由我系专业课教师李艳、张宇、李晓丽等老师主讲,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参加讲座。

首先,李艳老师对顶岗实习表格的填写流程作了详尽的介绍,并结合我系以往的就业状况和自身经验,围绕什么是顶岗实习、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顶岗实习的意义等几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然后,张宇老师表示,学生在外实习期间要经常保持与辅导员联系,发挥自己的优点,主动学习管理技能和实践知识,诚信待人,诚信就业,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之后,李晓丽老师要求学生在工作中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严肃认真的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自己对即将来临的顶岗实习工作有了清晰明确的认知。最后,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本次顶岗实习大会对我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不仅使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目标方向,更对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我系今年就业率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