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优秀志愿者宣讲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作者: 点击:[]

为鼓励和表彰在青年志愿者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青年志愿者,同时为鼓励我校学生更多、更好地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锻炼意志品德,通过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带动、榜样引导的作用, 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我校于123下午在大礼堂举办2020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的个人是我广大青年志愿者中的优秀代表,共有80余人。由各系和校团委推荐选拔的六名志愿者代表进行他们的志愿活动宣讲,他们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实践精神与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长期坚持参加志愿服务并作出突出贡献。

     通过这次宣讲及表彰活动,我们钦佩那些毅然赶赴一线的医护人员,也应该礼赞那些在平凡岗位上为胜利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我们真诚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把本次活动作为动力,去积极关爱他人,学会包容与感恩。



上一条:我校举办《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晨读活动 下一条:团委工会党支部召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