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一心双环|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成功举办2021级“迎... 04-19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 04-13
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贯... 04-13
我校“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 04-13
我校学生会开展“弘扬爱... 04-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第二届“羽动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作者: 点击:[]

5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沸点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羽动杯”羽毛球比赛决赛在羽毛球场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别有团体赛和个人赛,个人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参赛选手不畏对手、顽强挑战、勇于拼搏,让大家充分感觉到了羽毛球的魅力,也为自己争得了荣誉。经过努力拼搏,土木工程系一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工程管理系一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土木工程系二队荣获团体三等奖;个人赛方面,张志毅,靳亚隆,吴金城,高子允,张子明,谢改改荣获一等奖;吴金城,崔淦淼,伦子航,张志毅,张明月,尚祎欣,郭甜艳荣获二等奖;崔淦淼,孙郑源,付豪,杨再林,尚祎欣,刘环,李嘉鑫,邝家家荣获三等奖;赵虎杰老师更是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为全校性质的比赛,是针对在校大学生业余兴趣组织的一场比赛,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校筑城文学社召开首次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