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作者: 点击:[]

为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5月12日我校志愿者做了母亲节献爱心系列活动。

1.我校志愿者参加由爱心粥屋、张河社区等单位承办的“母亲节——让孝心回家 ”活动,活动现场还为大家提供免费的爱心餐—素食饺子,体现了优秀的民族传统,先民流传下来的传统美德,时至今日我们仍在传唱,我们在这里践行着我们曾经的宣誓:“热爱社区,兴办慈善”“热爱慈善,无私奉献”“帮助孺若,不计名利”。

2.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校食堂门口开展“说声妈妈我爱你”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母亲节温馨展板、“爱的表达”——免费与妈妈通电话、“鲜花送妈妈”——为教职工代表献上鲜花,并送上祝福的话语等。

通过这些活动,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羽动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