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作者:华卉 点击:[]

5月9日,我校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礼堂顺利举行,来自五个系部的247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通过分享生动的事迹,紧紧围绕《“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这一主题,告诉我们应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同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本期培训班将持续开展一个月,设计了专家讲座、小组讨论、素质拓展等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旨在引领我校学生骨干加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传播和践行,更为着力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敢于担当,具有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奋进的创新精神的青年学生骨干。

上一条:我校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的理论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