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举办“党的理论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作者:华卉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的思想水平和政治意识,5月9日,我校“党的理论知识宣讲”活动在大礼堂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为全校400余名学生进行了理论宣讲。

杨明喜书记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使命以及重大意义,随后从他个人理解角度阐述了想要成为合格党员应做到的几点要求,即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服务意识、要有纪律意识、要端正工作态度,改变工作作风、要始终坚持学习、要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

通过本次宣讲,让同学们重温了十九大精神,参照宣讲内容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对党组织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完善自我、向党靠拢、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青年志愿者美化校园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