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度团委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作者:华卉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校团委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激发学生队伍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为更好地开展2019年度团学工作,强化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1月10日下午,校团委2018年度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在C23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刘广利老师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团学干部工作中的经验和成绩,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目前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19年度学生干部的核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学生干部应以团的十八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思想意识、创新实践、自身综合能力等方面为重点,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素养,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

校学生会负责人王哲、校团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彭勃两位同学结合本部门工作依次作出概述,总结2018年度工作上的得失,并对2019年度学生工作开展的设想及创新,展开陈述。

会议对近一年来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部门”、42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并为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上指出:“青年的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也有哀伤。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2019年,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干部将会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为学校内涵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添砖加瓦。

校团委负责人刘广利老师为“先进部门”颁奖

 

校学生会负责人王哲作述职报告

 

校团委老师与“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建功出彩建院”系列活动之一——义务植树 下一条:我校首届“BIM建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