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一心双环|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成功举办2021级“迎... 04-19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 04-13
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贯... 04-13
我校“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 04-13
我校学生会开展“弘扬爱... 04-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作者: 点击:[]

宪法是一个国家的根本大法,是特定社会政治经济和思想文化条件综合作用的产物,集中反映各种政治力量的实际对比关系,确认革命胜利成果和现实的民主政治,规定国家的根本任务和根本制度,即社会制度、国家制度的原则和国家政权的组织以及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等内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执法观念,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12月20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各系初赛,共选出17名选手参加校级比赛,最终建筑系文帅楠同学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思政教学部王永仁老师分别从法律知识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充分准备和精彩演讲,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要深入理解宪法内涵,遵守宪法规定,积极宣扬宪法,自觉做法制的践行者。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颁奖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喜讯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