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我校“中国文化英语说”系列讲座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文化素质和人文素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用英语表达中国文化的能力,11月26日下午,“中国文化英语说”系列讲座第一期在C23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英语协会协办,并邀请英语教研室的张静华老师进行讲授。张老师通过 Chinese Zodiac Culture(中国生肖文化)主题PPT的讲解,并配合视频、图文、游戏互动等形式,传递和表达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营造轻松而愉快的学习氛围,寓教于乐,其独特新颖的讲授内容,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反响热烈。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学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激发了学生对中国文化英语说的共鸣和学习兴趣,鼓励学生用英语讲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上一条:我校“中国文化英语说”系列讲座第三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聆听榜样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书墨香读书协会开展《榜样4》学习分享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