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一心双环|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校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社... 04-20
校团委英语协会举办“双... 04-06
我校“中国文化英语说”... 04-04
我校“中国文化英语说”... 04-01
我校“中国文化英语说”... 11-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聆听榜样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书墨香读书协会开展《榜样4》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中午,书墨香读书协会全体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在E303教室开展《榜样4》学习分享讨论活动。

书墨香读书协会成员分组依次进行分享节目中榜样的先进事迹: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在抗洪中牺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20年携带邮件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粪便清运工、“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活动结束刘广利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通过活动,让我们更加牢记榜样,学习榜样,更要争做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榜样精神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像榜样看齐,以榜样为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我校“中国文化英语说”系列讲座第一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筑城文学社召开首次培训会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