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我校筑城文学社召开首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9日下午 ,我院筑城文学社在E座402教室召开全体社员培训会。会议侧重对社团未来发展予以明确宗旨、精准定位、科学规划。参会人员有文学社指导老师张志成及文学社在社成员。

在张老师的引领下,会议充分发扬民主,本着“自我组织、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学生社团组织精神,大家积极探讨有关文学、写作、社团组织活动等方面的问题。经过两个小时的探讨,大家形成共识,筑城文学社的社团宗旨是“全面提高文化素养,全面提高写作能力”。社团未来发展方向及目标定位,应依托和围绕建筑文化、建筑文学乃至更宽领域的文化、文学范畴加以耕耘、探研,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从而培养出一批批具备建筑专业特长的写作能手及写作高手,为筑城文学社更加光明的未来奠定发展基础。

会议认为,应加强社团规章制度建设,尽快制定社团活动章程,积极开展习作评改、专家讲座、社团采风、文学笔会、征文大赛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学写作活动。会议要求全体社员积极参加学校各职能部门举办的各类征文比赛,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全国范围的各级各类征文比赛活动。要通过多阅读、多动手、多培训、多交流,促进个人写作能力全面提升,推动社团积极健康发展。


上一条:聆听榜样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书墨香读书协会开展《榜样4》学习分享活动 下一条:我校首届“大学生心灵漫画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