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关于举办第二届“羽动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作者:华卉 点击:[]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同时为选拔高水平的羽毛球队员,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经研究,定于2019年4月开展第二届“羽动杯”羽毛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宗旨

羽球传递友谊,青春绽放光彩。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4月15日—4月22日:各系选拔

4月23日—4月25日:校羽毛球馆

(具体时间由校羽毛球协会另行通知)。

、比赛项目

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四、参加办法

(一)各项目以系为单位报名,其中团体赛报名,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建筑系男子团体各2队,设备工程系和建设信息工程系男子团体各1队。

(二)各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工作人员1人。领队全权负责队员签到、协商、联系等一切事务,并统一购买保险。

(三)报名参加团体赛比赛的运动队比赛报到人数须为4人或5人。

(四)各系参赛队伍需填写参赛报名表(详见附件),加盖系公章,并于4月22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9461296@qq.com。

五、竞赛方法

(一)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团体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出场顺序为:第一单打、双打、第二单打。报名参加团体比赛的运动队,比赛人数不足4人的参赛队将直接取消团体参赛资格。参加团体赛比赛的运动员不得兼项,出场名单必须填写完整。

(三)单项比赛均采用淘汰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单项赛不足8人组次取消本项赛事,单项比赛每名队员最多可以兼报两项。

六、运动员参赛条件

(一)凡报名参加的运动员,必须为我校在校生。

(二)所有参赛队员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报名参赛。

(三)各运动队报名前应对参赛队员资格进行审查,报名时如发现问题,将取消比赛资格,并不允许更换其他运动员报名参赛。

七、奖项设置

男子团体赛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1组,优秀组织奖1组;

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比赛项目均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1组;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项目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由评委会评选优秀教练员1名。

其他要求

1.如比赛出现队员受伤,立即暂停比赛,有医务人员进行伤口处理,情况严重者马上送医院。

2.在比赛中须尊重裁判、尊重工作人员、尊重对手、尊重队友。场上裁判有比赛最终裁定权。

3.主办方有最终解释权和裁定权。


附件:第二届“羽动杯”羽毛球赛参赛队伍报名表


                                             共青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精细木工”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招聘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