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我校首届“装饰CAD施工图绘制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作者:华卉 点击:[]

2018年11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装饰绘图协会承办的首届“装饰CAD施工图绘制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在实训楼机房举行,共85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1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其中,白家诚、张帅、赵龙龙、张斌全、秦一鹤五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受到了我校各级领导的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由我校张国胜、杨扬、李纳、王一鸣、王畅宁及赖亚非六位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委组更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发掘专业人才、提高专业质量、掌握专业核心技能为己任,全程参与,赛后指导。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我校学生对于“建筑装饰CAD施工图绘制”专业技能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平,更带动了学生向高技能高素质方向发展的积极性,真正落实了我校育人为本、质量为先、立足就业、强化能力的办学理念,为增进我校博学、严谨、自强、团结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赛现场比赛

大赛评委组评分环节

颁奖典礼现场合影

上一条:关于公开招聘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装饰CAD施工图”绘制大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