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院团委筑墨书画协会举办的第三届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作者: 点击:[]

   

    由院团委筑墨书画协会举办的第三届书画展于1111日中午隆重举行。纪委刘存龙书记莅临现场,并为本次画展挥毫致词。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30余幅,有软笔、硬笔、国画、篆刻四大类,包括楷书、行书、草书、篆书、隶书、山水、花鸟等。现场“百米长卷”书写,我院领导、各界书画家们以及各高校代表都参与其中,纷纷留下墨宝。

    本次活动用书画艺术唤醒在校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书画魅力,为全院师生呈上一道丰富的视觉盛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尽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手工立体模型大赛 下一条:三校联谊原创诗文大赛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