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我院举办第二届手工立体模型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作者: 点击:[]

    为培养广大学生对建筑的兴趣,增强同学们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实现废弃材料的再利用,提高广大学生对建筑的审美和欣赏能力,我院鲁班建筑学社于11月中旬开展了第二届手工立体模型大赛。

    经过精心准备,近二十个参赛团队将凝结着他们创意与汗水的作品展现出来,作品风格各异,制作精巧,别具匠心。其中,顾消消的作品尤为富丽堂皇,完美地展现了古典与现代建筑的高贵与奢华,值得一提的是,整个作品是由木棍组成的,而且每一根都经过了仔细的切割、打磨,制作十分精巧。前来观看展览的同学争先拍照并积极为自己喜欢的建筑投票。

    本次比赛极大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为其今后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院团委筑墨书画协会举办的第三届书画展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