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关于河南省教育厅“两红... 03-25
公 示 03-11
关于2023-2024年度“中国... 02-26
关于推荐参加2023年全国... 11-13
第七期“青马工程”推荐... 11-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奋斗百年路 追梦新征程” 五四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作者: 点击:[]

团组织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和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年建功新时代,谱写中原出彩新篇章,增强对国家、对民族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现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结合工作实际,决定举办“奋斗百年路 追梦新征程”五四主题演讲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校园文化品位,创造和谐、奋进、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缅怀此具有非常意义的节日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演讲能力,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采,特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二、活动主题

奋斗百年路 追梦新征程

三、活动时间

1.421日起开始系内选拔

2.428日复赛

3.55日决赛

   四、活动地点

   系部初赛地点自行安排,复赛、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五、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六、活动要求

1.演讲内容要求原创且与本次主题契合。

2.演讲时间为6分钟以内。

3.由各系组织进行初赛,推选出3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复赛选出10名选手参加全院展示,决赛要求选手自备稿件,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并现场抽取五四知识问答题,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

4.活动结束后做好总结。


  • 附件【报名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活动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