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组莅临我校实地复查

作者:时间:2019-04-16点击数:

       

415日,以河南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黄建波为组长、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助中心主任王哲、河南省财经学校资助专管员庞臻为成员的第五组考评专家组莅临我校对2018年度中职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实地复查。会议由焦涛副院长主持,薛荷香副处长做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薛副处长从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概况、自评情况、自评结果及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我校2018年度中职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考评专家组详细查阅我校2018年度中职学生资助工作有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档案室等重点部位。

最后焦副院长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考核验收工作为契机,继续按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把各项资助育人工作落实到位。学校将认真听取考评专家组的意见建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管理水平。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