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借款毕业生办理展期手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11点击数:


各系:

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办理2018年度借款毕业生展期手续的通知》(豫教资〔2018590号)精神,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升学展期工作目前已进入信息系统录入上报阶段,为确保国家助学贷款展期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展期时间

2015以前签订的合同,仍按学制年限进行展期,即专科阶段的贷款在专升本毕业后两年开始还款;2015年(含)以后新签订借款合同不再延长合同到期日期,但还款期内办理展期手续后继续攻读学位期间可享受贴息。

二、办理流程及时间

1. 网上申请日起至921日,借款毕业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网上申请。

2. 提交纸质材料。借款毕业生于924日前,将《高校助学贷款展期申请表》一式两份(附件)、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及学生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交至各系负责贷款老师处。

3.汇总上报。各系于926日前,将学生申请贷款展期纸质材料,《高校助学贷款申请展期学生汇总名单》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处。

三、其他事项

1. 借款毕业生需要进行网上申请并提交纸质材料,二者缺一不可,否则无法办理;

2. 如展期手续未办理成功,借款毕业生需自付利息;

3. 逾期不予办理;

4.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要求将材料报送至省资助中心审批。10月中旬,办理成功的情况通过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建院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公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95

附件: 高校助学贷款展期申请表.doc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