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专栏 > 正文

我校选派辅导员参加工作能力提升研修班

作者:时间:2018-10-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102729日,我校选派专职辅导员参加由北京华清笃学教育科技研究院、笃行名家大讲坛组委会在郑州举办的“高职院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本次培训从“基于学生成长需求的思政队伍建设”“四步法在辅导员谈心谈话工作中的推广和应用”到“互联网+环境下辅导员队伍成长发展的新思路”,再到曲建武教授讲授的“做大学生人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培训内容涉及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培训期间,辅导员认真听课,用心学习,均获得由培训部门颁发的结业证书。参训后,辅导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学生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感。

此次选派辅导员参训,体现了我校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按照年初制订的辅导员学习培训实施方案,下一步学生工作处还将继续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夯实基础、打牢根基,为提升大学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继续努力。



附参会辅导员名单:

土木系:

梁娅琼          卢丹芬          

董梦佳  蒋华斐  乔亚龙  冯巧英      胡会丽

管理系:

刘嘉珍  杜支军  刘丽艳          谷长春  

李会林  赵建亮  张莉莉    

建筑系:

                   张留玉

战魏丽    

设备系:

       吴亮亮  莫辰瑗  孙文娟

信息系: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