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04-11点击数:

促进学生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411上午10:00学生支部书记座谈会在行政楼327会议室顺利开展,院领导唐静州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薛荷香、学生工作(部)处成员刘广利、张志及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与此次座谈。

刘广利针对目前学生党员工作开展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各系学生支部书记积极讨论,根据各系学生党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阐述,并提出相应观点,薛副处长指出“打铁还须自身硬”最后,唐副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工作的开展重在平时,需要大家实事求是的开展工作,并希望大家及时有效的沟通,为学生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一方面让大家认识到目前学生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为以后的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