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2015年诚信自强之星—设备系 韩海涛

作者:时间:2017-03-28点击数:

 

    在政治上,积极、进取。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入校后,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积极的向党组织提出了入党申请,表达了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政治立场,在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在思想上,在大学这两年里担任班级班长,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完成辅导员布置的任务.在道德、言行举止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学习上,勤劳刻苦,谦虚谨慎,从不敢放松,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并认真做好笔记,及时完成作业。下课多做练习,进一步巩固知识,踏踏实实地掌握每一门功课。有不懂的都谦虚向老师与同学请教,在不断的努力下于2014年11月荣获国家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在2015年3月与同学组成团队参加河南大学生空调制冷科技比赛并荣获省二等奖。除了学好专业知识外,还努力扩宽社会交际面,利用节假日读一些中外名著,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

在学习之余,也不忘课外实践,利用双休日做兼职,利用2014年6月暑假节日,与同学一起安装中央空调末端设备,中央空调管道敷设。在校期间,更偏重于实训课程,在实训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优秀的实训成绩,在2015年2月-3月在学院重要实验室学习空调制冷,并熟练掌握中央空调原理,中央空调的安装,课外时间还学习了家庭空调的维修,如:吹污、保压、移机、充氟。

    在生活上,平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对学院的各项活动都比较关心。崇尚质朴的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取得了学生的信任。平时也很注意工作方法,遇到工作上同学们不太理解的地方,总能耐心的向他们解释,直到他们能够接受为止。遇到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也总是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确保同学们的各方面的健康稳定。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