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第八届鲁班建筑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沛沛时间:2018-05-24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7日的下午我校第八届鲁班建筑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礼堂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有15名同学进入决赛,由工会郭淑君主任,音乐舞蹈教研室娄晓红主任,学生处贺萧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礼堂内座无虚席,各位选手悠扬的歌声飘荡在礼堂的每个角落。歌手们时而热烈高亢,时而缱绻婉转,时而欢快活泼的歌声,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歌手打起节拍,轻声哼唱,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由建筑系张增辉同学获得一等奖。

“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校人气最热、参与面最广、知名度和关注度最高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我校的艺术文化氛围,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引导了我校学生全面发展及综合素质的提高。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们的美好青春还在继续,期待与你下一次的相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