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我校学生干部培训 构建六位一体学习体系

作者:时间:2018-04-08点击数:

    为落实团省委“青年大学习”行动要求,构建“导学、讲学、研学、必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4月3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成员于c13举行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为“学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由学生会副主席路宜达主持。

    路宜达同学作为校学生会副主席兼建设信息工程系的学生会主席,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思想觉悟、行为表现、与时俱进、审美观念等内容进行论述,通过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使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交流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创新管理模式,充分认识到学生干部是学校的先进分子,是自愿为同学服务的积极分子,所有学生干部在提供服务的同时,都应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此次系列研讨会的开展,增强了我校学生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让学生干部能够明确自身职责,找准自身定位,以身作则,当好标兵,突出表率作用,更好的为同学为学校服务。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