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三届“舌尖上的建院”美食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8-04-02点击数:

    香气满建院,飘香郑州城,四方宾客聚,溢出美味情。3月29日下午,由校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举办的第三届建院美食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比拼,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的综合评定以及网络人气投票环节,最终,二楼6号窗口获得冠军奖,一楼4号窗口和二楼12号窗口获得最佳美食奖,一楼25号窗口和二楼16号窗口获得最佳风采奖,一楼3号窗口和二楼26号窗口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美食文化节不仅践行了我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的健康生活、审美情趣及实践创新等核心素养,同时让我校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美食带来的乐趣。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