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7-2018-2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8-04-02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2018-2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在图书馆北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有院工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等10个部门参加,共提供勤工助学岗位32个,200余名在校生前来应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选拔,招聘岗位全部聘满,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到勤工助学工作,我校勤工助学工作一直坚持自愿申请、岗位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上岗的原则。勤工助学招聘会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地分配勤工助学资源,使学生和用工部门实现了面对面的交流,双向选择,不仅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也锻炼了学生们的人际交往能力、社会实践能力,提高了教职工的工作效率。

    此次招聘会上,同学们根据招聘信息选择符合自己专业、特长及兴趣的岗位报名应聘。招聘会后,各用工部门将根据岗位职责、要求,结合学生应聘情况,尽快确定录用名单,签订用工协议。

    现场许多同学表示,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既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又提供了自我历练的良好机会,能提前感受到毕业求职应聘的情景,为今后参加就业招聘打下基础。此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表示,此次没有成功应聘的同学可密切关注“建院学生资助”公众号,如有新的勤工助学岗位会在公众号公布。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