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宣誓大会

作者:时间:2017-11-02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我校2017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宣誓大会在G座303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常洋老师、各系资助专员及贷款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常老师介绍了银行审批国家助学贷款的程序,分析并强调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向与会同学介绍了贷款的办理流程及还款方式。

  全体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宣誓,表示将诚实守信,按期还贷;积极上进,回报社会。

  为帮助新生了解我校助学贷款政策、方便学生申请助学贷款,我校随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了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此外,还通过网站公告、校内宣传和各系通知等方式,将资助信息传达给了每一名在校学生,保证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今年,我校共有65名学生获得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总金额25.2万元。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