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李永泉、高晓函喜获2019-2020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

作者:时间:2020-12-31点击数:

为了奖励我校中职全日制在校生中表现特别优秀的学生。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具体工作部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学生实际,评选我校学生国家奖学金。

2019-2020学年期间学习成绩、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可以申请中职国家奖学金。我校按时按要求完成了紧张有序的评审工作,并按时推荐建筑工程技术18-4班李永泉、工程造价18-2班高晓函等两人上报申请2019-2020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终审,我校上报的2019-2020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学生已全部通过国家审核。


联系电话:5517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