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专栏 > 正文

我校选派辅导员观摩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为帮助辅导员全面掌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方法和艺术,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水平,逐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我校于9月28日选派11名辅导员赴河南省许昌市观摩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该项赛事已成为我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响亮品牌,对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现场,优秀的辅导员们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细致缜密的分析能力和流畅清晰的表达能力赢得阵阵掌声,通过各项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我校辅导员提供了相互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同时为今后辅导员在工作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拓展学生工作思路,提供了借鉴、积累了经验,为全面提高我校辅导员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