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专栏 > 正文

“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时间:2019-04-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和对学生的教育管理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我校积极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共四期,第一期于413日在南京市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我校共派出七名教师参加,培训内容更是丰富:从徐川副教授的“诚意正心,以道驭术”到张家玮的“新媒体环境下以95后思维对话95后”,从陈志勇教授的“网络新媒体时代高校思政工作创新”再到袁利教授的“网络环境下高校辅导员的媒介素养及新媒体在大学生思想教育中的有效应用”,从理论到实践再到思想的进一步提升,涉及到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更结合最新环境为大家提供更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策略。

培训期间,辅导员们认真听课,用心学习,均获得由培训部门颁发的结业证书。会议结束后,辅导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表示要将学习内容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





联系电话:5517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