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专栏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2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决定举办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针对性和亲和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各系

二、参赛人员

专职辅导员

三、比赛组织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学生工作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开展,于20193月至8月举行。决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于2019年10月至12月举行。

四、工作要求

1. 各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考察育人实效,结合工作实际,在20198月前,完成本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工作。各的初赛情况将作为优秀组织奖评选的重要参考条件。

2. 各在初赛的基础上,向学生处推荐共计10选手参加决赛,其中土木系3名、管理系3名、建筑系2名、设备系1名、信息系1名

3. 各2019910日前提交以下材料:初赛工作总结及图文资料、决赛辅导员名单、班情熟知材料(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4. 要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严禁弄虚作假。一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参赛选手本项比赛资格,成绩按零分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7875023,邮箱:2228900457@qq.com。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20日


联系电话:5517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