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专栏 > 正文

我校召开辅导员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03-06点击数:

36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辅导员新学期工作会议,建筑系甘泉副书记及我校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荷香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薛副处长对上学期辅导员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全院的学生工作离不开辅导员队伍建设,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其次,薛荷香副处长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指出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要切实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帮助每一名学生成人成才”。再次,薛荷香副处长还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率先垂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辅导员工作;第二是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抵制非法宗教渗透工作;是坚持创新、干出特色,努力做好工作创新实践,提炼工作特色。

最后,薛副处长提出,希望全体辅导员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努力做一名有态度、有本事、有特色、有公平、有方法的新时代辅导员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