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时间:2018-11-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辅导员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根据辅导员工作培训规划,11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D13为辅导员做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来自各系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处张志老师担任主讲教师,培训内容分为心理学基础知识、正常心理与异常心理区分、大学生心理危机重点关注人群以及危机高发时段等内容,结合我校学生心理特点重点强调了高职院校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和辅导员与学生日常交流、沟通技巧。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辅导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和理解,而且让辅导员们深刻体会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培训结束后,辅导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融入到今后工作中,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学生心理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