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学生保险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01-19点击数:

    2018年1月18日上午九点,学生保险学习交流会在行政楼315顺利召开,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高校校责险与实责险负责人岳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荷香及相关工作人员、各系校责险实责险负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作为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合作单位,负责河南省职业院校校方责任险和学生实习责任险项目的组织和实施,也是我校校方责任险、学生实习责任险合作单位。会上,岳总对我校2017年出险情况作以总结:我校共发生校方责任险案件10起,共理赔金额约10万元并对两险条款逐一解读。之后,各位老师就怎么报案、出险流程、保险赔付等问题向岳总等请教学习、互相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案件沟通、学习交流会,各位老师进一步提高了对校方责任险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学生奠定基础。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