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员专题学习培训

作者:时间:2017-12-08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专职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紧跟时代步伐,我校于12月7日在A11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员专题学习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荷香主持,思政教学部主任徐素霞作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学校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徐素霞主任的报告以“新”为切入点,她把“十九大报告”的三个板块、十三个部分归结为七个“新”,即新主题、新成就、新定位、新认识、新目标、新思想、新要求。通过解读这七个“新”,辅导员们对“十九大报告”内容及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了。

  薛荷香副处长在学习培训中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牢记使命、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作为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者,我们要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开拓进取,爱岗敬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推进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