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7-05-02点击数:

    今天下午230,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杨明喜副书记、薛荷香副处长以身作则准时到会。本周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45章,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杨明喜副书记带领我们认真学习两份文件后,全体党员进行热烈讨论。《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实践探索及时转化为制度的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锻造的新的制度利器。会上,杨书记要求每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切实将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其真正成为规范每位党员的硬约束,强调党员一定要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杨明喜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处实际情况,针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指出学生处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在学院广播站播报内容方面、学生干部队伍和辅导员队伍两支队伍的建设方面、学生社团建设方面,强调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在大时大非面前要正确引导学生,开展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等。

     整个会议学习认真、讨论热烈,更加明确了今后学生工作的重心,取得良好效果。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