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组织辅导员集中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作者:时间:2017-05-02点击数:

    为使我院学生工作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下简称新版《规定》),进一步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新版《规定》。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学生工作处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学生工作处薛荷香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版《规定》,并进行详细讲解,着重学习了关于学生请销假、休学复学以及特殊情况处理办法等细则的规定。

针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版《规定》,薛处长强调,一要全面系统学习,逐条逐字学习文件,明确《规定》细则和要求,将全面学习深入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二要真抓实干落实,把《规定》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学生工作中,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促使学生工作依法管理,规范管理。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