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2016年诚信自强之星—工程管理系郭子佩

作者:时间:2017-03-28点击数:

   

    造价(3+2)13-1班学生郭子佩,自入学以来,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德智体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她家庭条件不好,母亲没有工作,全家靠父亲打工为生,从小就很懂事的郭子佩本来是准备放弃上学的,但是国家资助帮助了她。

    自入学以后她兴趣广泛,爱好演唱、绘画、她参加了学校的武术社舞蹈社和动漫社,丰富的课外生活使她充满自信,她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学校和班级各项活动,在学校演讲、合唱比赛等活动中,她优异的表现既展示了她乐观自信的性格,也展示了她全面的综合素质,特别是学校的大型演出活动更少不了她的身影。

    她是一名自律的学生。她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尽心尽职地做好本职工作。在班级里,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她长期负责班级与老师的沟通工作,帮助其他学生解决学习上的困难,这是一项需要耐心的工作,她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她是一名自强的学生。在学习上她不甘落后,在历次考试中均取得较好成绩,她是一名懂得感恩的学生,尊师敬长、乐于助人的她总是对他人充满感激,她总是力图给身边的老师、同学和家人带来快乐,她善解人意,谦和有礼,博得了与之相识的所有人的喜爱。
    她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心胸开阔、性格开朗、为人正直,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特别乐于助人,和其他学生相处融洽,在学习上她能善于独立思考,虚心好学,热爱科学,因此她成绩很突出,在班里名列前茅。曾获得过2014年校二等奖学金,2014年第二学期荣获“三好学生”2014年第三学期荣获“三好学生”。

    她还特别喜欢体育运动,在学校组织的各项体育运动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4年在我校举办的阳光体育运动会中荣获800米第一名,2014年在我校举办的阳光体育运动会中荣获4*100米第四名,2015年在我校举办的阳光体育运动会中荣获8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

    她还特别参加了省组织的多项比赛,并在2014年省文明风采竞赛中啦啦操荣获省二等奖,2014年在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活动中,荣获健美操竞赛二等奖,2014年省文明风采竞赛征文比赛中荣获省二等奖。

    总之,郭子佩同学是一名可爱可信的学生,是一位能令师长和学校为之自豪的学生。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