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定格美好”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4-18点击数:

全体毕业生:

时光荏苒,骊歌渐响。作为2022届毕业生的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值此毕业之际,为了定格美丽的瞬间,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学校将开展“定格美好”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让学弟学妹与你们一起,聆听你的故事,分享你的毕业心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4月18日—5月13日

二、征集对象

2022届全体毕业生

三、作品题材

1.作品以毕业季为主要内容,展示毕业生丰富多样的校园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作品包括个人和集体两类。与校园内标志性建筑的个人留影,突显建院之美;与老师、同学(班级)、好友等在校园内的合影,学士服最佳;

3.其他符合活动主题的摄影作品。

四、作品要求

1.积极向上,思想健康,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富于感染力和表现力,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

2.毕业题材,要求原创,杜绝翻拍、盗用他人作品等弄虚作假行为;

3.作品需附有10字以内的标题,并注明作者、系别和联系电话。

五、作品评审与展示

1.评审。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学校将组织评委对各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十组最美毕业照,入围的作品均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2.展示。学校将通过毕业视频、河南建院学工公众号等方式对优秀作品予以展示。

六、作品报送

请于5月13日前以系为单位,将拍摄作品与《2022届毕业生最美毕业照报名汇总表》发送邮箱1165262556@qq.com,文件夹命名为最美毕业照+系+班级+姓名

附件:XX系2022届毕业生最美毕业照报名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18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