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与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1-09点击数:

各系: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做好2020级学生入学教育,熟悉了解国家政策、校规校纪,养成文明(礼仪)习惯,现将组织开展2020级学生《学生手册》学习与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的

《学生手册》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行动指南。通过学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和在线考试,强化新生遵纪守法意识,形成有效的内在约束机制,充分发挥我校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积极营造学生自省、自觉、自律、自强的良好风气。

二、学习及考试对象

2020级全体学生

三、学习及考试时间

2020119-127

四、学习内容

2020年《学生手册》

五、学习形式

由各系自行组织,学习方式以辅导员专题授课与学生自学相结合,以全面学习与重点掌握相结合。

六、考试及奖项设置

学校于121-127日在钉钉平台举行“2020年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在线考试”。

(一)操作步骤

方法一:打开手机钉钉APP,主页面“工作通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会推送“学生手册”消息,点击该消息即可进入答题;

方法二:打开手机钉钉APP,点击正下方中间图标进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台,在我校工作台下拉到“其他应用”组中找到【云课堂】小程序并点击进入,找到“学生手册”一栏即可看到《学生手册考试》试卷,点击进入即可答题。

(二)考试规则

1.每个钉钉账号有3次答题机会。

2.共设50题,满分100分,不限时长。

(三)奖项设置

根据学生参与情况设置优秀单位组织奖两个;依据学生考试成绩设置个人一、二、三等奖。

七、有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系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2020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并做好督导与检查,确保学习质量。

2.积极认真参与。全校2020级学生要高度重视校纪校规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参加学生手册的学习和考试,按时完成在线考试任务。

 

 

学生工作处

2020119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